新浪财经 期货

大多巴西糖厂仍受财务之困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糖厂和咨询机构周一称,很多糖厂和乙醇企业仍然面临艰难的财务状况,因为沉重的债务负担限制了投资,进而致其难以改善营收。

专家在F.O.Licht在圣保罗州举办的国际糖业研讨会上称,尽管大型企业,如Raizen、Biosev和Sao Martinho可以从多种渠道获得融资,但大多数中型企业在过去几年内承担了大量的债务,难以压榨更多甘蔗。

Bioenergia do Brasil SA的首席执行官称,他公司的状况凸显了行业当前的窘况。该公司从三年前的1.57亿雷亚尔跃升至2.46亿雷亚尔。

其并称,Bioenergia今年稍早决定停止向银行和基金偿付贷款,并与债权人讨论重组。

他称:“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是向银行偿债,还是投资种植。我们选择投资甘蔗种植。”他补充称,该公司已经接近与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 )和巴西桑坦德银行(Banco  Sarxtander Brasil  SA)等银行就新的债务条款达成一致。

他表示,许多甘蔗供应商也面临财务困境,这些企业可能选择种植大豆等其他作物,导致Bionergia可获得的甘蔗数量下降。在新的年度,该糖厂将仅能压榨110万吨甘蔗,为其压榨能力的一半。

独立顾问称:“这是许多糖厂的现状。”  债务致使糖厂的生产成本升高。

 


 来源:广西糖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