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百万头生猪百万羽蛋鸡云养殖项目落户宝鸡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4月21日,市政府与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扶风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我市投资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存栏100万羽蛋鸡“云养殖”示范项目。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仪式并代表市政府与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陕西石羊集团,是一家以油脂生产、饲料加工、畜牧养殖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农牧企业。该公司的食品产业化“云养殖”项目,主要运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手段,从养殖到屠宰加工再到消费终端,推行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对产业链各环节进行大数据管理,最终实现全程封闭、产品可追溯的科学管理体系,旨在打造“500万羽蛋鸡”、“500万头生猪”的安全食材供应基地。此次与我市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该公司食品产业化“云养殖”项目的一部分。

 

据了解,陕西石羊集团将投资26亿元,在陈仓、凤翔、岐山、麟游、千阳、扶风等县区建设全封闭、自动通风、自动温控、国际一流的存栏3000头祖代种猪场1个、存栏6000头父母代种猪场8个,采用“公司 +家庭农场”模式,辐射带动周边1000户农户,户均养猪500头,累计年出栏量达到100万头;按照“1+3配套模式”(1个青年鸡场配套3个蛋鸡场)建设存栏100万羽蛋鸡,实现农民增收和经济发展。整个项目预计3至4年完成。


作者:XXX;来源:宝鸡日报社;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