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倍特期货:郑醇逢低参与试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倍特期货研究所




  【盘面】据卓创了解,山东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34万吨/年甲醇制烯烃装置降负至8成运转。厂家表示,本周暂时停止外采原料计划,关注其甲醇制烯烃装置最新动态。国内甲醇整体装置开工负荷为71.58%,环比下跌0.97%;西北地区的开工78.20%,环比下跌3.42%。国内煤(甲醇)制烯烃装置平均开工率在80.61%,基本与上周持平。沿海地区(江苏、浙江和华南地区)甲醇库存继续下降至64.32万吨,整体沿海地区甲醇整体可流通货源缩减至11.82万吨附近。外围原油跌势放缓小幅企稳,化工品整体走势依然显弱,不过郑醇新兴下游开工与沿海库存数据仍会存有支持。盘面上,郑醇依旧处在筑底震荡阶段,我们尚看好前期平台的支持力度,因此可依托前低平台区域再次布局多单试盘。

  【操作建议】:短期尚维持筑底震荡节奏,可把握2250区域的试多机会;日内短多依托2300持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