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东吴期货:沪深再遇地量 期指温和弱反弹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沪深再遇地量,期指温和弱反弹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上涨,早盘集体震荡下行,临近上午收盘,随着次新、养猪板块大幅走强带动,创业板尤为强势,上证综指、深成指先后翻红;午后三大指数有所回调,尾盘,黄金板块大幅走高,人工智能概念股逐步走强,A股走势稍显回暖。

两市成交持续萎缩,仅3300亿元,创今年2月12日以来新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北向资金今天净买入近19亿元,为6月11日以来最高。

资金面:

1、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9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800亿元。

2、截至06月1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49.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70.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97亿元;两市合计9019.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37亿元。

配合前期出台的国家政策利好催化,后续如有相应的利好刺激,在各方面的配合下,市场有望迎来不错的反弹机会。因此在当前阶段,建议不必过于悲观,就算短期市场有继续考验下方支撑的可能,依旧可以将它视为是低吸的机会,或者进行相应的定投操作积累筹码。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采取观望,激进投资者远月合约,逢低短多,高抛低吸滚动交易。(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