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沪金夜盘继续回落 下方支撑280元

弘业期货

关注

COMEX黄金上涨2.1美元,至1250.5美元,涨幅0.17%。COMEX白银上涨0.185美元,至14.840美元,涨幅1.26%。

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与10月持平,保持不变;剔除食品及能源价格的核心通胀率为上涨0.2%,与10月一致,年率为2.2%,符合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提高利率,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做法。特朗普还补充称,他需要低利率的灵活性来提振美国经济,而美联储应该予以帮助。并且他指出,对日本和欧盟的汽车关税取决于相应的贸易谈判情况,我正在进行贸易上的斗争,需要宽松。美联储12月份议息会议即将举行,美联储进入了议息会议前的缄默期。12月份美联储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考虑到明年美国经济增长可能会出现减速,美联储加息的节奏将大大放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领导人的讨论在继续;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议会有关脱欧协议的投票;需要确保我们不会产生更多不确定性;将脱欧协商的决定权交到反对党手中将带来延迟或甚至停止脱欧的风险;若有新的首相,其或将必须延长或撤销里斯本第50条。受美元下跌的提振,黄金在周三终结两连跌,延续5日均线上方波动,沪金夜盘继续回落,下方支撑280元。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