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欧佩克特朗普互怼 原油震荡

钢联资讯

关注

【消息面】①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法利赫认为,欧佩克减产远未结束,库存仍然高于市场下跌前的水平,距离市场平衡水平仍然较远,欧佩克减产之旅远远未结束,6月份欧佩克例行会议上讨论新的产量目标为时过早,希望今年继续减产,但是欧佩克不会无限期地减产;②特朗普推文上说,“欧佩克又再有动作了,油价人为地被推得很高,这不是好事,不可被接受。”;③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续三周增长至2015年3月份以来最高。通用电气公司的油田服务机构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4月20日的一周,美国在线钻探油井数量820座,比前周增加5座,比去年同期增加132座。

【期货走势】美油主力收盘68.06(-0.15%),布油主力收盘价73.71(+0.15)。SC1809高位震荡,仍无法突破440的压力,下方有5日均线支撑。

【今日涨跌】偏强震荡。

【操作策略】欧佩克挺价、特朗普压价,油价震荡。但可考虑到5月12日前美国有推出伊核协议的可能,地缘政治风险高企,油价短期依然偏强,操作上SC1809上低多继续持有,日内压力4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