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贵金属日报 180222

钢联资讯

关注

一、行情回顾

贵金属价格今日亚盘震荡下跌,美元小幅反弹,再次上破90点整数关口。金价在假期后再次回到前期回调的低位,下方关注1310美元。内盘今日低开后快速跳水,这是对假期内外盘波动的反映,短期有继续走弱的可能,内盘下看270元。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有投票权委员表示,近期数据支持通胀将在2018年攀升,并在中期内持稳在2%附近的观点;部分委员担心通胀前景;委员们同意渐进加息道路依然是适宜的。几乎所有美联储委员预计通胀将升至2%的目标水平并预计将有一定的通胀风险,大多数官员认为近期经济前景温和强劲;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

纪要表明,有投票权委员总体认为风险基本平衡,但有几位委员认为短期经济前景面临的上档风险增加。多数有投票权委员表示,近期数据表明短期经济前景较之12月的预期略有增强;支持通胀将在2018年攀升并在中期内持稳在2%附近的观点;有几位委员担心通胀前景;部分美联储委员自12月份FOMC会议以来提高了经济增长预测。部分委员认为减税给经济带来了上行风险;数位决策者谨慎表示,随着经济在趋势水平之上运作,可能出现金融市场失衡;几位委员表示关注国债收益率曲线斜率至关重要。会议纪要继续加强了“进一步”渐进加息的可能性。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前一交易日持有量维持827.79吨。

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前一交易日持有量维持9,806.30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