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钢材:美联储将进行缩表 利空钢材价格

钢联资讯

关注

【基本面变化】

螺纹市场:昨日国内建筑钢材价格小幅下跌,成交表现一般。目前市场库存压力不大,但是接下来的十一国庆长假,势必会对钢市需求形成冲击,影响出货,故商家心态悲观,多以降库存来提前缓解10月份销售及库存压力。预计今日建材市场价格将以下跌为主。

热轧市场:昨日国内热轧板卷市场价格继续向下,市场成交处于整体观望状态。目前市场心态依然谨慎,一方面,临近国庆长假,市场担心库存积压,节前以出库为主;另一方面,期货持续两周的下行,加上金九行情下游需求却没有明显改善,市场拉涨心态溃败。预计今日热轧市场价格弱势运行。

材料价格:唐山地区20MNSI方坯报3800元,涨20;Q235方坯报3700元,涨20。

【综合分析】

昨日黑色品种期价小幅反弹,但螺纹主力价格未能站上3800关口。昨晚美联储表示,将在10月开始缩减规模达到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市场预测美联储在年内还有一次加息,美元指数后期将企稳,相反由于缩表市场流动性收紧将利空大宗商品价格;进入九月,钢材市场未出现预期的“金九银十”局面,市场成交清淡,难以支撑钢材高价,短期内钢材期价将以弱势运行为主。预计今日螺纹1801合约下跌,目标价格3700;热轧1801合约下跌,目标价格3900。操作上建议短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