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基纳法索桑布拉多金矿等项目进展

钢联资讯

关注

西非资源公司(WestAfricanResources)报告,其在布基纳法索的桑布拉多(Sanbrado)金矿项目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其中M1南(M1South)矿床在256米深处见矿0.5米,金品位280.3克/吨。

公司有6台钻机、两班倒施工,曾见矿2.5米,金品位为58.9克/吨,计划在3季度更新资源量。

M5在320米深处见矿36.5米,金品位2.5克/吨。见矿位置在M5露天采场下面50米处。

***

莫纳克斯矿业公司(MonaxMining)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伯塞维尔(Percyville)金矿项目第二批钻探最新结果“令人极大鼓舞”。

钻探在7米深处见矿10米,金品位11.1克/吨;在14米深处见矿12米,金品位2.1克/吨。

公司打算再实施一次钻探计划。

***

PD(PredictiveDiscovery)公司宣布,其在科特迪瓦的博伯索(Bobosso)合资项目金刚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

其中在39.6米深处见矿8.7米,金品位3.3克/吨;在54米深处见矿2米,金品位4.64克/吨。

钻探工作由普罗格莱斯矿产公司(ProgressMinerals)提供资助,公司若完成投资100万美元,将获得博伯索项目30%股份。

***

奥罗贝尔德(OroVerde)公司在尼加拉瓜的托帕希奥(Topacio)项目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包括1.1米厚、金品位53.1克/吨的矿化。

5月份,在挖掘8个探槽过程中发现了石英脉,这为下一步钻探提供了方向。

该项目是公司同新峰国际(NewcrestInternational)的合资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