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HAS旗下Yangibana项目被测稀土氧化物总量为1.18%

钢联资讯

关注

HastingsTechnologyMetalsLtd(HAS.AX)已得到Yangibana2017年钻探项目更多的试验结果。这些结果来自目前BaldHill的JORC资源的西延矿体,进一步跟进了于2017年6月7日向澳交所发布的公告结果;也来自于YangibanaWest矿床以及Auer和AuerNorth矿床。

要点

新JORC资源估算包含最近钻探结果

贫化后的资源总量现为1702万吨,占总稀土氧化物(TREO)的1.27%,其中包含0.41%钕加镨氧化物(Nd2O3+Pr6O11)

这表明,从2016年12月的资源估算来看,所含TREO增加了37%,所含Nd2O3+Pr6O11增加了32%。

已经得到BaldHill矿床西延矿体钻探的更多化验结果

最佳钻孔剖面包括:

4m含TREO3.14%,其中包括1.14%的Nd2O3+Pr6O11

4m含TREO2.87%,其中包括1.12%的Nd2O3+Pr6O11

得到YangibanaWest矿床钻探的首个分析化验结果

最佳钻孔剖面包括:

7m含TREO2.61%,其中包括0.67%的Nd2O3+Pr6O11

7m含TREO2.26%,其中包括0.60%的Nd2O3+Pr6O11,和

得到Auer和AuerNorth钻探的首个分析化验结果

最佳钻孔剖面包括:

8m含TREO2.36%,其中包括0.94%的Nd2O3+Pr6O11

10m含TREO2.21%,其中包括0.74%的Nd2O3+Pr6O11

简介

这些矿床均在Hastings100%控制的矿权之内,BaldHill和YangibanaWest包含在采矿租赁授权中。

这些结果现已纳入由独立顾问LynnWidenbar(WidenbarandAssociates的负责人)完成的更新版JORC资源估算。这些新资源显示,总体资源吨数大幅增加,所含的总稀土氧化物(TREO)吨数增加了37%,所含的钕和镨氧化物的吨数增加了32%。该资源估算将纳入矿坑限制优化和作为公司最终可行性研究一部分的各种矿业研究中。确定的资源量加上标示的资源量的总和已增至1010万多吨,EasternBelt(BaldHill和Fraser's)发现了近580万吨--这是冶金试验和选矿设计的重点。正在对西部带式矿化部分(YangibanaWest和YangibanaNorth)进行持续的冶金试验,以确定处理该材料所需的工厂精炼(方法)。

正在进行的钻探项目旨在增加东部带式矿化部分的确定的资源量和标示的资源量,在Yangibana、YangibanaSouth、Simon'sFind和Terry'sFind的相对未经检验的目标,并在BaldHill和Auer/AuerNorth进行进一步延伸钻探。

报告中使用的专业术语

TERO是总稀土氧化物含量,包括轻稀土元素:镧(La)、铈(Ce)、镨(Pr)、钕(Nd)、钐(Sm)和重稀土元素:铕(Eu)、钆(Gd)、铽(Tb)、镝(Dy)、钬(Ho)、铒(Er)、铥(Tm)、镱(Yb)、镥(Lu)和钇(Y)。

关于HastingsTechnologyMetalsLtd

HastingsTechnologyMetalsLtd(黑斯廷斯科技金属有限公司)(ASX:HAS)(FRA:5AM)是一个领先的澳大利亚稀土公司,在西澳拥有两个符合JORC标准的稀土项目。-杨戈博纳(Yangibana)项目所拥有的符合JORC标准的资源总量达1341万吨,稀土氧化物总量(TREO)为1.18%(包括TREO为1.01%的216万吨的确定资源量、TREO为1.3%的545万吨的推定资源量、以及TREO为1.12%的581万吨的推测资源量),包含0.39%的镨钕氧化物(Nd2O3+Pr2O3)。-Brockman矿床包含JORC标准下的标示的和推测的资源量,总量达4140万吨(包括32.3mt标示的资源量和9.1mt推测的资源量),TREO为0.21%,包含0.18%的重稀土氧化物(HREO)以及0.36%的氧化铌和0.90%的二氧化锆。-稀土对当今及新的科技至关重要,包括智能手机、混合动力汽车、风力涡轮机和节能灯泡。本公司致力于集资来满足新科技发展所大量需求的稀土资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