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新加坡万国工程获ONGC救生设备订单

钢联资讯

关注

近日,新加坡万国工程私人有限公司(VanguardCompositeEngineeringPteLtd)接获印度能源国企业(ONGC)救生设备订单,这也是万国公司自今年年初进入ONGC供应商名单后,首次成功获得订单。

此前经过多番的审核,万国救生艇公司成为亚洲地区唯一加入ONGC供应商名单的救生设备制造商。而在随后数次竞标后,万国救生艇公司成功中标,为ONGC提供两艘8.5米的全封闭式救生艇及配给两组重力吊艇架系统。

这批救生艇和吊艇架系统将被安装于由印度的拿丁集团公司和Pipavav船厂所负责的SagarPragati号自升式钻井平台改装成一座海上移动生产装置的项目。救生艇和吊艇架系统将预计于今年年中完成交付。

万国救生艇公司首席执行官AlastairJ.Bisset表示:“这次的项目证明万国的产品与其他欧洲品牌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竞争力。此次的成功归功于我们万国销售团队及各部门的完美合作,确保所有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们期待着未来进一步加强同ONGC的合作关系,为印度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高质量的救生设备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