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内要闻简讯】全面启动 环保督查来真的

钢联资讯

关注

4月24日,据国家统计局,中国3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长17.3%至3.2185亿吨,2月增长19.4%。中国1-3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长15.5%至9.1364万吨,1-2月增长14.5%。

4月24日,央视新闻消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启动,将对天津、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湖南、贵州等7个省(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今天下午已分别进驻福建省和湖南省。

4月24日,据证券时报,截至4月21日,上交所主板80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520.32亿元,13家公司发行中,16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26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115.61亿元,5家公司发行中,8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4月23日,据央广网,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于当地时间4月20号至21号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出席会议的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世界货币基金组织网站发布的公告中表示,中国能够实现今年约6.5%的经济增长目标。同时出席会议的财政部部长肖捷也表示:有信心实现2017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中国经济将对全球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4月23日,据澎湃新闻,截至4月22日,已有23个省市区陆续公布一季度GDP。从GDP总量来看,广东省依旧名列第一,季度生产总值达到19438.05亿元。单看增速,重庆则以10.5%的同比增速继续领跑。与去年同期相比,23个省市区中有13个增速加快,其中,辽宁、云南、山西增速较去年同期高逾3个百分点。

4月22日,据人民日报,习近平20日在广西南宁指出,一个国家一定要有正确的战略选择,我国是个大国,必须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推进工业现代化、提高制造业水平,不能脱实向虚。

4月22日,据新华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白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蒙古、波兰、俄罗斯七国铁路部门日前签署《关于深化中欧班列合作协议》。这是中国铁路部门第一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铁路部门签署有关中欧班列开行方面的合作协议。

A股收盘:沪指收报3129.53点,跌1.37%,成交额1978亿,创去年12月12日来最大跌幅。深成指收报10091.89点,跌2.16%,成交额2141亿。创业板收报1809.91点,跌1.58%,成交额536亿。

资讯编辑:桂如兵 0701-2162365 资讯监督:张端 021-26093430

免责声明:Mysteel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Mysteel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Mysteel无关。本报告版权归Mysteel所有,为非公开资料,仅供Mysteel客户自身使用;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Mysteel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发布、复制本报告。Mysteel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悖报告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