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汽车、船舶、家电要闻简讯】车市回暖丨汽车营销经理人指数上升

钢联资讯

关注

汽车

海关总署:3月份我国汽车出口7万辆,同比增长34%;出口金额632812万元,同比增长26.1%。1-3月份累计出口19万辆,同比增长41.9%;累计出口金额1716628万元,同比增长29.4%。

路透社:易车网迄今为止已从腾讯、百度和京东处获得10亿美元融资,欲将其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在线汽车金融平台。

环球时报:松下电器(中国)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横尾定显表示,松下将加强本地化战略布局,并达成与中国本土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中国新能源和车载市场的产业变革。

新浪汽车:中国汽车营销经理人协会发布了2017年4月中国汽车营销经理人指数。2017年4月CAMMI综合指数为50.30,高于荣枯水平线0.30分,与2月指数相比高出0.78分。

第一商用车网:安凯客车发布公告称,已与哈菲尔运输公司签署了《销售合同》。哈菲尔运输公司将采购600辆安凯牌客车,总价款为48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3亿元。

船舶

海关总署:3月份我国船舶出口671艘,同比增长14.1%;出口金额1392026万元,同比增长14%。1-3月累计出口2053艘,同比增长14.2%;累计出口金额4787791万元,同比增长34.4%。

《上游报》:韩国现代重工计划跻身于优秀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建造商,因为越来越多的油气开发商希望利用这种突破性技术开采它们的天然气资源。

中国水运报:造船大省江苏今年一季度新接到的造船订单量倍数级“跳涨”。江苏科技大学教授、船舶产业综合研究所所长陶永宏认为,今年前4个月,江苏乃至中国造船市场有见底特征,呈反弹回暖的趋势。

家电

海关总署:3月份彩色电视机出口537万台,同比下降8.2%;出口金额624469万元,同比增长14.9%。1-3月累计出口1423万台,同比下降3.5%;累计出口金额1653416万元,同比增长17.5%。

产业在线:截止到2月底,空调行业的总库存规模突破3900万套,比冷年之初增加了1000万台的库存量。在这样超预期的生产和补库的节奏下,库存突破4000万指日可待,到5月底也许能攀升到4300-4500万台的高位,大大高出同期库存水平。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网:4月份监视器面板和NB面板全面走跌,价格跌幅大约是1%~2%,电视面板价格则是持平表现,只有50吋、65吋等大尺寸电视面板因为供货吃紧,价格小涨2~5美元。

滁州开发区管委会: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台高端全自动洗衣机项目落户滁州经开区,项目总投资5.6亿元,征地约130亩。

资讯编辑:熊智昌 0701-2169525 资讯监督:张端 021-26093430

免责声明:Mysteel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Mysteel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Mysteel无关。本报告版权归Mysteel所有,为非公开资料,仅供Mysteel客户自身使用;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Mysteel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发布、复制本报告。Mysteel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悖报告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