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睿金:黄金众人看空我看多 初心不改多头不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开盘自1417一线,周初前面两天震荡之后回撤1400附近开始见底上升,周三大阳上升之后周四延续飙升一举突破前高1439位置,周五小幅刷新1453开始周线见顶回撤,最终周线收线于1423一线,周线继续录得阳K,不过上下均带有较长上影线!

黄金技术面日线图来看,黄金自企稳1400美元后大幅拉升,上周五在高位上形成阴包阳的K线组合形态,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有望金叉,目前黄金已突破逐渐缩小窄幅的三角形上轨压力,若黄金企稳1440美元,短期而言,黄金仍存在一定上涨空间;4小时级别来看,上周五金价急转直下,一度大跌逾30美元,跌幅达1%,目前黄金回落受到支撑,处于日线及4小时升势重合阶段,短期上难以结束升势,结合小时级别,黄金1420附近将迎来反弹趋势,故操作建议,可依托此位置多单进场!

上周原油周线收阴,自60上方回落,主要因受到市场对于原油需求放缓的担忧影响,油价承压,最低跌至54.8美金附近。但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和地区局势的提振下,原油短线出现暂时止跌迹象。周五伊朗扣押了英国的两艘油轮,令油价底部迅速拉升,有效的缓解了当前油价的下跌趋势。原油四小时一根大阴线连续下破MA10和MA30均线,并一举击破Boll带下轨打开了下跌空间。后续行情一直被MA10均线打压,伴随Boll下轨不断创新低。周五因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原油短线出现了一个双底结构,同时技术面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初现,短线有可能出现较大的回调可能。但目前并不构成趋势反转,大周期日线周线空头走势依旧较强,所以在此我们只能看回调。

操作建议:56.0——55.8附近做多,止损5点,止盈看56.8——57;上方56.8——57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56——5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