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津镭:黄金大涨打开空间 做多必然但切勿盲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昨日(7月18日)国际黄金(伦敦金)再度探底回升,虽然白盘一直弱势震荡,最低是触及了1414美元一线,但我们的多单都随机应变坚持住了,果不其然,黄金美盘开始震荡高涨,最高是触及了1448美元,最终收盘于1446美元,日线收于一根大阳。

昨夜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之际,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升至59%,此前预计为34%。黄金因此大涨,笔者也一直强调,只要这个预期在,趋势就是多不变,今日关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罗森格伦的小组讨论,若两位官员再发布重磅鸽言,黄金或有机会继续飙涨。

周五(7月19日)原本降息已经确定,只是大家都预计是降息25基点,现在美联储3号人物暗示会有50基点,那么黄金自然大涨,并直接突破前期双顶也是近几年的高点1438一线,那么新的上行空间再度被打开,后续只需找好进场位置做多就是。早间开盘继续上扬,不过冲高回落,最低是到了顶底转换的支持1438一线,今日哪里做多就看这里支撑如何了。毕竟美联储讲话影响一般都比较短暂,加上今日周五还是需防范获利回吐。看多必然,但做多无需盲目。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收线大阳,涨破1438后,多头自然还将延续,区间震荡再度上移。最近横向整理时间较长,以时间换空间的蓄势今日短线适当偏强。小时K线快速放量后稍有承压,跟昨天走法相近。亚欧盘预计还是高位震荡伴随小幅回撤,美盘时段再启稳回升。结合欧盘回调的空间大小,决定日内短线上升的高度。下方关注1438-1430支撑,上方则是关注1448-1452阻力。

总之,总体思路是多不变的,横的越长,竖就越高,早间就是看1438的支撑力度,今日做多位置就是看这个位置了,破位,可以继续短线空看1430-33一线,然后再去做多。若亚欧盘不破自然就是直接依托这里做多了,然后继续看一个新高不断,止损止盈同步上移即可。

故日内操作上张建议:

黄金:1445-1446做空,止损1452,目标看1438-1430一线。随后根据回落力度再行出空做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9日周五

20:30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3:10美联储布拉德参加小组讨论

次日04:30罗森格伦和黑田东彦参加小组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