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林先湛: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周五(5.24日)隔夜国际油价暴跌并连续跌破多个整数关口,目前市场看空情绪浓重。同时因国际争端问题和欧元区经济疲软进一步削弱了原油的需求,短期内油价预计将会延续跌势或者保持震荡格局。今日开盘之后,油价自底部反弹,但整体幅度不是很强,目前现报价58.58美金。附揭套方案。

原油隔夜重挫逾5%,连续第二天下跌,刷新近两个月低点,因贸易紧张局势抑制了需求前景,导致全球两大原油价格创下五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日线报收一根实体大阴K线。技术面日线连续四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而且从价位来看,价格已经跌破60关口,并且在昨日盘中一度跌破58关口,下跌趋势明朗,今日亚欧盘时段看低位震荡修正,上方压力关注58.8,59.8,下方关注57.3低点位置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59附近空,止损59.5,目标58,57.5.

黄金隔日午间企稳1272.7美金震荡反弹,晚间成功突破1279美金打开上涨空间,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287美金附近,整体涨幅14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阳K线。

技术面日线图来看,日K线收阳之后于BOLL中轨一线调整,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均线MA5拐头向下交叉MA10形成死叉击穿BOLL中轨向下至1278一线位置形成日内黄金支撑位,MA10/30粘合于BOLL中轨一线位置,MA60下行至1293一线形成关键支撑位,也是林先湛认为短期内黄金需要着重对待的压力位。

4小时图来看,4小时图黄金低位连续小区间震荡三个交易日,隔日成功突破1279美金阶段高点压制位,打开上涨空间。4小时图黄金下探1269美金前期低点企稳反弹,目前已经突破1279美金压制位,最高上涨触及1287美金,今日黄金继续看震荡上涨。4小时图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其MA10均线1279美金,也是隔夜二次反弹起涨点位置,上方压力看1288美金,破1289美金进一步看1293美金。

黄金操作建议:

1280-82附近做多,止损1277,目标1288,1293;上方1293承压择机布局空,具体以实盘提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