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空头或已成为定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周四,现货黄金略微反弹,最新报1275.50美元/盎司附近。前日黄金价格跌至今年最低点,但昨日却从低点反弹,小幅走高。在股市未能创历史新高后,黄金显示出一些复苏迹象。但随着亚洲婚礼季的结束和对黄金首饰的需求逐渐枯竭,现货黄金进入5月份季节性做空阶段。多头“道阻且长”,未来黄金的上涨恐十分困难。

黄金:自1311位置下跌以来,已经经过连续三波下跌,而且皆出现背离迹象。虽然第二波背离,但是反弹不过1280,没有重回下跌中枢中,所以非常弱势。随后再次下跌至1266一线也是可以预期的!但是最后一波下跌背离后,快速拉回下跌中枢中!至少可以确认1311-1266这一波是下跌结束。下跌完成后,必然进入大级别调整或者反转,所以1280一线决定了是继续反弹还是要反转。1280位置不过的前提下,黄金只会进入更大级别的调整,调整过后将继续再次下跌,所以1280位置不过还是继续高空为主,下方1270位置成为再次下行的阻力。黄金今日大概率维持1270-1280区间内震荡,操作上建议底部轻仓参与多,反弹后依然高空为主。

原油:从近几日的走势上来看,基本都是日内小阴回撤修正,随后快速转阳,长期趋势来看还是处于多头强势当中,短暂的停留并不能给其带来一定的下破动能,要想完全打破强势上涨中的多头,那么需要连续收得几根大阴线来缓解,在这之前预计短暂回踩后,油价还会拉升的空间,大环境基本面是支撑油价多头。日内操作上建议先看欧盘强弱,做多的点位还是等待调整或大幅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