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穆雯:现货黄金1278下方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4月24日)反弹震荡修正,亚盘下探1268低点启稳,守住前一日低点之上震荡,欧美盘走出一波反弹1278高点测试的修正。由于日线连阴数量较多。下行量能不足,短线蓄势量能再去下行。日图收盘小阳线。中和了连阴K线的修正。周线和日图趋势看空不变。短线反弹只是修正拉动指标作用。昨日晚评给出的1278空点本来不抱预期。没想到还真给到了机会。进场的继续持有。没进到的今日仍在1280之上看空。

日图连阴伴随小阳停顿修正。昨日整理后带动10日线下压。强弱临界点仍在破位口1280处。此位不站上,短线看空依旧,目前的慢跌也是在整理蓄势,边修正边下跌的走法,长时间的走法,发力也只是一个交易日左右完成空间,所以在发力之间先要提前在高位布局好空单,不好发力后再去追单比较被动,日线结构初步来看,昨日1278高点反弹到位。今日会在此位之下震荡下跌,结合美元日线收得强势,黄金维弱。

4小时布林道收缩当中。反弹反抽受到上轨的压制。今日再向下轨运行回落,同时反复的冲高回落打开下轨。今天周四。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整体空间可能依旧不大,震荡蓄势后慢跌为主。操作上有空的持有耐心等待,没空单的今日1275-1276间做空下看。

4月25日黄金操作建议:1276-1277空,止损1281,目标1268破位下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