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周梓凯:黄金多头死灰复燃再度冲击1280 原油今日先空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尽管美国经济前景改善 但美联储按兵不动的立场或难以改变

过去数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有不少都好于预期,已足以缓解今年以来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对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活动数据的预期也已稳步上调。此前对美国经济亮出黄灯的债券市场最近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

最显著的变动来自于一系列实时追踪经济增长情况的数据指标。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备受关注的GDPNow数据此前曾一度显示,美国经济第一季度GDP增长可能接近停滞。不过,一个月过去后,根据该指标截至上周五的数据,美国GDP一季度折合年率增速为2.8%。美国政府将于本周五公布第一季度GDP增速初值。若实际增速果真如此,则将表明美国经济的增长势头延续了2018年的强劲势头,即便许多人士此前担忧,随着减税效应的减弱,今年的增速渐趋降低。

尽管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不再令人悲观,但这并不意味着美联储此前的立场将会发生变化。在4月30日和5月1日的议息会议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几乎肯定会将其隔夜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2.5%。美联储3月份预期曾暗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这一利率区间将维持不变。美联储官员最近数月一直表示,即便负面迹象增多,他们依然认为经济前景从根本上看是稳健的。在经济增长势头良好之际可能阻止他们加息的因素是,通胀率持续低于其2%的目标。

4.25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周三黄金走出了正常的反弹力度,黄金在1268之上看涨,美盘延续这个力度到1278,多单赚钱,整体反弹了10美金空间,由于整体趋势是弱势,黄金在高位遇阻之后走出了正常的回落,收线在1274一线。

从目前形势上看,黄金日线收阳,低位1266双底成立,这一波宁可做多不做空,目前再度面临1280/82顶底转换阻力区,只需要破位1280/82的颈线部位就可以带动市场爆发出来,H4周期收口,难以破位下方1266的支撑,而低位回落在1272附近,所以今天看多做多的点位还是保持在1272之上,亚欧盘暂时在1273,预计这一波可以在1272附近做多看涨,同样,欧美盘力度才是真正的表现,因此建议今日的行情给出1272多,损1268,目标看1278.5破位看1282的压力点争夺。同样具体实盘操作建议视行情一个实时走势为准。

原油在EIA的数据影响之下,短期见顶66.6,这一波暂时回落到65.5附近,算是前期的关键支撑点,日线收阴,技术面内原油预计走高位震荡行情,看H4周期,原油区间保持在66.4/65区间,特别是今天如果破位65.5的话,原油确定支撑破位走弱,今日的行情给出65.9空,损66.3下方,目标看65.6和65.2,跌破的话看64.7附近。

黄金计划:回踩1272多,损1268,目标看1278.5破位看1282的压力点争夺。

原油计划:65.9空,损66.3下方,目标看65.6和65.2,跌破的话看64.7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