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江素盈:黄金今日能否破1280 原油还是顺势做多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三(4月24日)美元全线走强,美元指数升上98关口,创2017年5月17日以来新高至98.197,金价小幅走高,从前一交易日因美元走强而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反弹,因美国股市在上涨后稍作喘息。油价徘徊在近六个月高点,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飙升至201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抵消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制裁导致供应紧张的担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下探回升的走势,日线向下扩大震荡区间,目前维持在1280-1266区间震荡,整体上仍看空黄金,从日线收来看,日K昨天收长下影线小实体,这种收线预示着金价下方支撑偏强,实体收在5日线上方,灵动指标STO超卖区金叉,黄金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从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想要有更大利润空间打开,就需要有反弹的动作,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地的下探,而反弹的力度决定下探的深度,反弹力度过大,节奏改变,反弹力度过小,利润空间减少,这里就可以参考黄金分割进行判断,操作上1280下坚定看空黄金。

从4小时上来看,昨晚黄金二条长下引线跌破布林通道下轨,但布林通道张口并没有效打开,金价回归于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不过目前金价空头力量仍然占优。金价出现下破低位震荡区间动作,虽短时间内1266一线支撑效果良好,金价快速反弹收出长下影线,但反弹后价格继续承压于MA5压力之下,合并MACD指标出现死叉迹象,表示短时间内金价或将保持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6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5-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6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惯性刷高,经过前一日的整理,隔日放量走出新高,震荡式慢涨。亚盘小幅走高,欧盘回踩确认65.60附近支撑启稳,美盘再进一步冲高至66.60一线,不过收盘仍收在了前一日高点66.0下方。有点反复迂回式的整理上扬,进入高位上涨阶段,量能补充不足,再难走出强势单边。有点一步一回头的迹象,趋势看多不变,但是容易半路探高回撤。操作上刷新高点不追高,待回撤后再做多。同时控制仓位带好损位,以防慢涨中的冲高回落修正。

原油4小时整理后,65.5低点构成短期强弱临界点,昨日围绕此位之下整理上扬,中阳拉升新高后三阴回撤。空间上量能不足,伴随回调修正。今日操作仍依托65.5做分界点,此位不失看多依旧,再者就是64.80支撑点了。这种慢涨行情,暂时还是先顺势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64.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2-66.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5-65一线;

2、下方回调至65.0-6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6-66.0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