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徐若灵:黄金欧美盘走势分析 原油多头趋势不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黄金当前的走势基本可以确定自1311位置的下跌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至于是经过更大级别的盘整修正后继续下跌还是直接反转向上!只需要关注1280一线的得失即可!早盘提示1273多单,1279一线可以获利出局,欧盘操作上看依托1280压力位进场空!下看1270一线的支撑!关键性的压力支撑,多空分水岭,承载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如果反弹强势有效突破1280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在调整思路!

4.25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早盘提示1273多单,1279一线可先行收割部分,上方1280-1282附近可分批做空。

从近几日的走势上来看,基本都是日内小阴回撤修正,随后快速转阳,长期趋势来看还是处于多头强势当中,短暂的停留并不能给其带来一定的下破动能,要想完全打破强势上涨中的多头,那么需要连续收得几根大阴线来缓解,在这之前预计短暂回踩后,油价还会拉升的空间,大环境基本面是支撑原油多头。日内交易上,建议先看欧盘强弱,做多的点位还是等待调整或大幅突破。

原油操作建议:

多单等待回调65.5附近进场,目标66.6高点附近,风控64.8;短线操作依旧以低多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