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品鑫者:黄金走势分析 央行增持黄金美元一枝独秀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4月25日)美元全线走强,美元指数升上98关口,创2017年5月17日以来新高至98.197,欧元兑美元跌至22个月低点,录得约七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品鑫者称商品货币全线重挫,澳元、纽元兑美元跌逾1%,加元兑美元跌至近四个月最低,因投资者加大对加拿大央行今年将降息的押注。品鑫者表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飙升至2017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抵消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以及美国对委内瑞拉和伊朗制裁导致供应紧张的担忧。

品鑫者px3599称美国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后小幅回落;美元上涨,兑其他货币上升至近22个月高位,削弱国际黄金的吸引力。品鑫者觉得国际黄金疲软很大程度上是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上涨至近期高位,以及股市持续走高、全球经济前景略有好转令黄金缺乏避险买盘;美国和中国近期公布的数据缓解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抑制国际黄金的避险需求;国际黄金从2月触及的年内峰值下降超过5%;分析师品鑫者表示,国际黄金可能徘徊在每盎司1264美元的支撑位上方,或反弹至1284美元的阻力位。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不断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触及1278美元受阻MA144均线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先看1270美元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望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依然可以短空操作。国际黄金上方1278美元很强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70-1266美元,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短期维持1278-1266区间波幅。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连续五个周期的涨势触及1278美元,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徘徊中轨的位置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关注1266美元,若1264美元不能突破可以介入多单。国际黄金连续两日都没跌破MA144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日内有望再次探底1268-1266美元。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8空,保护1283,目标1273-127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