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策略】策略汇:欧元兑美元维持震荡 1.131做空

黄金头条

关注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策略汇为黄金头条指定合作伙伴,每日提供主流品种交易机会。

EURUSD/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至1.133后开始回落,H4图表中依旧维持震荡格局,图表中,1.131作为H4级别的次级高点,突破后再次收回1.131的下方,从结构上讲,这是一个典型的2B突破结构。作为与欧元对应的美元指数在H4图表中,H4的顶底转换位96.6并未有效突破,而是再次站稳了96.6关键位,因此,欧元日内继续以空头为主。

策略:欧元1.131做空,止损1.1345,止盈1.124.

HSI/恒生指数

恒生指数(HSI)自19年1月快速反弹至今,目前1小时图的上涨动能已有所减弱,有潜在的回调迹象。若行情在近日无法继续二次上冲突破28500,则可能需要以下跌或宽幅震荡以修正行情。密切关注1小时图上MA60均线以及28000一线的上升线的支撑。若跌破可考虑短空,具体交易策略等待行情进一步发展后给出。

交易策略:暂时观望

A50/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受1月天量信贷数据的刺激,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A50)近日来进一步上涨。但从2月19日盘内表现来看,A50早间快速上涨1%后随即反身向下,短期大概率见顶,修正需求较大。密切关注11800一线支撑。若跌破,可考虑短空至箱体内11600/500一线,具体交易策略等待行情进一步发展后给出。

交易策略:暂时观望

本文作者路亚交易学院。商务合作及更多及时分析请联系:liting@wallstreetcn.com

风险揭示

商品期货及外汇市场为杠杆或保证金交易,金融衍生品交易具有高风险性,损失金额可能会超过您原本的投资本金。同时,您并没有资格获得所投资产品的实际所有权。策略汇™无法承诺并保证交易业绩、投资回报、或任何固定的回报率。请注意,过往的标的工具、或市场趋势都无法预计未来的真正走势。衍生品交易因其存在的高风险性,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须充分了解交易所涉及的风险,必要时可向第三方征询意见。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