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古月通铭: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四(12月13日)温和下修,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9.83美元/盎司,金价在下挫后有转入盘整的迹象,但仍运行在1240一线上方;美元转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31,运行在97关口上方。

欧洲央行确认12月底退出QE,不过,德拉基的鸽派言论一度打压欧元。而美元则继续维持强势,黄金现承压于1242美元附近,不过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附近的支撑。本周,金融市场走势较为震荡,美元、黄金等都没有明显的趋势,市场或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决议指引真正的方向。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

欧洲央行12月利率决议出炉,维持三大利率不变,且管理委员会预计欧洲央行关键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至少到2019年的夏天结束。欧洲央行表示,将在2018年12月底结束购债,委员会将改善再投资的前瞻性指引,将在首次加息后持续再投资计划。声明还称,再投资计划持续时间会保持必要的长度,以维持有利的流动性条件和货币宽松的充足程度!欧洲央行称,维持关键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确保欧元区中期通胀率持续趋同至低于但接近2%的水平。

黄金最高反弹依然止步于1246位置,并且欧盘快速下杀,多头溃不成军,死死防守1241一线!但是短线来看,多头大势已去,今晚到1233位置是大概率事件!高位没有蛰伏进空单的,只能等破位后再空了!

黄金当前依然处于1240-1250的窄幅震荡区间内,而且已经连续三日在1240-1246小区间内震荡下行,早盘1245下看空,当前重点关注1240的支撑,破位后下看1233,等回落1230一线后再考虑着手布局多单,预计下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多头难有大的表现!

黄金本周多次跟你说过,美联储加息前黄金更多的是震荡回调的行情,而且必定要回落至1233-1235一线!要想真正的布局多单,也是回调到位之后再做!当前短线必须先空,只有蹲的低才能跳的远!

12.14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1242空,保护1248,目标1236-123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