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谦晟鸿:黄金1240多空分见分晓 原油多空转换显不足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从当前趋势来看,周图看涨不变,日图继续调整,而目前价格在原有的上涨趋势中出现窄幅运行,主要的趋势没有改变,目前交易者要做的事情应该是什么才是最主要的,目前黄金的趋势依旧保持上升趋势的局部调整过程中,周一中阴,周二周三连续两天出现星线,周四再次以小阴报收,收盘价格收在1240上方,连续四个交易日收盘在1240上方。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时候在交易的过程中会出现疑问,到底涨还是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1240将成为多空的分水岭,对于目前的盘势来看今明两天价格将打破盘局,一旦价格形成下跌就必须跌到1233-30,并且收盘在1240附近。

技术上看趋势保持不变,形成停顿,K线形态表现出市场出现分歧,均线在日线中保持完好,四小时图中布林线已经逐渐开口,价格在均线密集的位置形成上下震荡。震荡的行情是磨练交易者意志的时期,对于波段和趋势操作者,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忍耐与等待,而对于根据趋势进行日交易者,这个时候不应该被市场带动情绪,平静的对待。当价格一直在1240出现分歧的时候,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均等,还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势头。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丶日内上探1245附近可轻仓做空,损1250;目标1240;破位看至1238丶1235;

2丶日内下方首次回踩至1235-1233,统一止损1228,目标看1240,破位看1245;

昨日美油承压震荡回落,盘中跌破51,下方至50.5一线方才有所止步,随后受沙特削减对美出口影响,美油出现快速反弹回升,测压至53一线,最终日线反收得一中阳,回到52上方。技术结构上,昨日阳线实体贯穿突破5、10、20日均线,此K线形态可以不仅可以缓和持续的偏弱情绪,同时也可能带来实际有效的回升上涨动能,尤其是其站上20日线,给多头奠定不小的信心。

不过也要看到不足之处,昨日的回升属于突发基本面利好影响,持久性、有效性有待观察,同时近期美油日K线几乎持续了近半个月的阴阳交错,这种多空频繁转换的局面,不仅反应当前市场多空双方的争夺激烈,同时考虑到其位于低位状态,也说明当前多头信心和力量还是显得不足的。

依照已有的日线结构形态,预期日内美油或有进一步延伸可能性,但下方也需要对均线支撑进行回踩测试,关注52附近支撑争夺。此位如果今日能够收阳,那么日线结构上的持续阴阳交错的状态也会被打破,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后期多头树立回升信心,未来上方重点关注55一线压力测试情况。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丶日内52轻仓短多,损51.5下方;目标看到52.5,破位看5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