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李良策:美指劫后余生再上97 现货黄金伦金原油走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行情回顾:

新浪外汇讯,上周(12月3日-7日)金价突飞猛进一举上破了大关1250美元,但是此关口阻力位不容小视,本周基本行情走势都是以修复盘整为主,修复没到位还得继续先走震荡,而支撑1240只要不失,后势二次发力只是时间问题,多头前景依然可期。随着美国财政刺激措施的消退以及股市疲软和数据令人失望的增长担忧,美国收益率曲线极度趋于平缓,黄金价格会变得更具吸引力。如果美国美联储在2019年加息时采取谨慎态度,这将是金价明年突破1300美元/盎司关键所在。

黄金技术分析:

日图K线收盘使得短线不太乐观,至少在未突破1250前,暂时有进入放缓蓄势的迹象,需要等周线收盘情况来定强弱。周线上周大阳,本周还在合理的回踩区域,周初两个交易日走成一个行情走势,强弱未定。日图进入第三个交易日,大阳线之后连着双阴修正,今日决定强弱。强势的话今天要收复失地,这样周尾周线收官才能收高;进一步下探过深的话,收起来也就吃力些,即使整体结构还是看涨,但时间会拖后。

黄金多头趋势暂时未变,均线系统完美向上,而价格运行于10日均线上方,整体继续看多;但价格靠近了1160-1309黄金分割线的0.618处,在这个敏感关口需要修复,所以战略上今天我们需要调整思路,首先方向仍然是主多,但需要回抽再向上这样更有力度,而目前小时图和四小时趋势线位子在1237一线,下方重要防守位在1233这里,预期会先回抽这里再二次向上,上方压制位在1249-1251这里,所以今天白盘不建议做多,反抽上来主空,美盘回落再多。

黄金操作策略:

1、1247-1249附近空,全部防守于1252,目标1241;

2、日内任何时间见1237直接多,防守1232,止盈待定;

原油昨天美盘公开52的做空单策略,目标看51.6-51.2,后半夜也是到达单子止盈点,当前50-54.5大区间震荡,当前走向上段,当前受阻于52关口的阻力,今日会在此位置进行震荡整理之后继续上涨。白盘回落仍然是多,51.7上看涨,俄罗斯已经发消息逐步减产,利好原油价格,原油价格格未来一段时间在48-57位置震荡是大概率事件!不必再期望有20美金以上的波动了,当前宽幅震荡还有空间。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1.7-52多,保护51.4,目标52.7-53.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