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洋局解盘:美联储是否加息黄金 原油鹿死谁手走势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黄金

新浪外汇讯,黄金日线级别:昨日日线虽收取一根下影线实体阴柱,但下影线刚好触及MA5日均线位置,而尾盘的小幅反弹也带动MA5日均线在今日继续向上延伸,当前于1242附近构成支撑,由此可见多头占据短线优势,不过,考虑到MA5日均线向上形态不够强势,KDJ三线也处于超买区粘合运行,RSI指标上行势能同样表现较弱,所以,日线图上至少在1250-1252一线破位前,仍不建议过分看涨。

4小时级别:今早开盘到现在,金价已收四连阳,当前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不过,鉴于1251是上周的高点,1252附近仍存在强压,加之MACD死叉指标上行势能不足,不过目前KDJ三线低位开始勾头向上,有形成金叉的迹象,4小时级别的金价仍有较大概率冲高回落,至于空头禁止终能否得到强化,则看1242-1252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辅助,市场的避险情绪已在上周五得到充分发挥,而现在避险情绪即有降温,同时也在等待20号美联储政策声明的佐证,加上脱欧延迟。所以,日内金价在没有达到企稳1250的条件之前,切不可盲目看涨或追涨。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51空单进场;止损1255;目标看1244;

2、建议回调1241多单进场;止损1239;目标看1248;

原油

原油沙特能源大臣指出,2019年绝大部分的供过于求情况将会出现在上半年,若出现供应缺口,OPEC将准备举行额外的会议来填补这个缺口。据悉下次会议提前至明年4月举行,届时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会重新评估减产情况。技术面来看,受OPEC减产消息提振,油价跌势放缓,市场的基本面有好转的迹象。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上行动能持续走强,MA均线的跌势也逐渐放缓,此外,KD以及RSI震荡上行这也为油价反弹提供技术面支撑。此外,油价正受到云图转折线支撑。我们需警惕的是,云图下行云走势目前依旧较为疲软,这或限制原油的涨势。

4小时上,油价短线震荡下行。MA均线涨势放缓,前期油价升破了6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不过,KD指标有温和回落的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近期油价的短线反弹空间。油价想要持续反弹需首先收复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52.8-5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8-52.0一线;

2、建议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