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汤煜森:黄金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及原油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金融市场暗流涌动,美元一波三折。一方面特朗普威胁关闭政府;另一方面,英国政局动荡、法国恐怖袭击等事件导致欧系货币大跌,这也为美元的强势上涨增加了更强的动力,多头卷土重来持稳在97关口之上。而黄金持续承压1250美元关口之后回落,但依旧是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关口。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将在2019年暂缓加息步伐的预期以及“孟晚舟事件”的缓和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最青睐的CPI通胀数据。

黄金:黄金高位震荡,从四小时图看,金价跌破双轨,短期上涨动力在逐渐减弱,连续两天的震荡,想要突破1250,还需要一些消息面的刺激。昨日行情走了个过上车,白天震荡拉升,美盘回撤,现在又回到了原地1245一线。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美盘黄金都是承压1247一线,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以1240-1242为底先做多看反弹。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4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8-1250附近;

2、建议反弹1248-125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43附近。

原油: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52美元关口,RSI处于温和震荡上行走势,但KD指标承压,技术指标的分化暗示油价走势暂不明朗。油价有止跌的迹象,不过整体风险依旧偏向下行。四小时图看,油价正在测试10月10日来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该位置同时还是40周期均线的阻力水平,技术指标走势倾向看涨,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超千万桶为短线油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如果油价有效收复该下降趋势线,那么将有望迎来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日内观点:震荡上行。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51.3-51.7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52.8-53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