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张晨瑾:现货黄金区间1240-1250 日内操作先空后多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新浪外汇讯,隔夜美国11月PPI通胀数据公布值为0.1%,相比市场预期录得上涨,数据显示利好美元,利空金价,不过相比前值0.6%大幅减少,意味着整体通胀指标一直在走软,今年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自2012年4月以来首次触及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不过由于金融市场状况趋紧,投资者担心经济衰退,2019年的货币政策前景变得不乐观。昨日已经分析市场有消息开始担忧特朗普将被弹劾,美联储加息前景不乐观,美股弱势走跌以及英国脱欧不稳定等因素,加剧风险资产承压,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等因素开始使投资者脱离美元资产,在美元资产流出的情况下,现货黄金避险属性仍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8.4%,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的临近,上周关于美联储12月加息可能延期的消息暂时消退,但明年可能放缓甚至暂停,因此美元一定程度上得到喘息机会,美元指数上冲至97.40附近,黄金持续上涨势头受阻。

还是维持昨日的观点,现货黄金多头买盘走势已经建立,主线还是看涨,不过短线上还会存在变数,不要重仓操作单边去做多,我们需要掌握节奏,找到合适的切入点,然后逐步跟进。金价从1180美元一线开始维持看涨思路,一路做多,现如今金价涨至1250一线,已经是走出70美金的利润空间,接下来黄金能涨多远,保持初心,坚持自己的思路,这样至少不会走很多弯路。

今日开盘金价走势还是偏回调,反弹动能欠佳,目前交投于1245美元/盎司附近。日内仍需关注市场避险反应,另外一方面今晚21:30将再次迎来美元区通胀经济数据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前值0.3%,市场预期值0%,预期是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不过参考昨晚PPI表现,实际公布值还有待观察。

技术面上,日线图现货黄金昨日如期收得一根阴K,昨日文章中提供1248空单策略,最低跌至1240美元/盎司附近,到达目标位,那么今日仍需坚持昨晚分析思路,日内下行关注1240附近支撑,跌破1240下行延续关注1238-1237-1235一线,日内操作策略先空后多,毕竟张晨瑾主线思路还是看涨,今日稳健的做多点位应该在1235附近,欧美盘时段若支撑1240可以直接做多,在此之前1248先做空一波。提醒:金价未突破1251-1250高点之前不追涨,参考上面分析的做好规划跟进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