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子龙霸金:美元重获97关口 黄金加息前难破新高

新浪财经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国际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周二(美元继续承压回落,现已跌破97关口,开始部分回吐隔夜英镑暴跌带来的涨幅。在重挫至20个月低位后,英镑开始小幅回升,眼下等待脱欧进一步的消息。在美元小幅走弱的背景下,黄金试图重新挑战1250关口。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12月11日)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称,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将略微低于之前预期,同时维持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不变。EIA在能源展望报告中指出,预计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088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090万桶/日;同时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206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206万桶/日。

原油技术面: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日图显示,现货黄金涨势稍缓,因美指在避险买盘的提振下重返强势,不过,美元的上涨并没有破坏黄金的反弹势头,金价继续受到5日均线的完好支撑,且MA均线继续朝北发散,这为黄金提供了较强的技术面支撑,此外,云图转折线的涨势也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也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KD指标自超买水平回落,因此不排除黄金在上冲之前进一步回调。

根据我个人多年的经验来看,黄金在下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很难再破新高,短期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宽幅震荡,加息过后黄金将开启新一轮的涨势,从美国表现的各项数据来看明年很可能暂停加息,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多年的五指山终于要被破掉封印,年底到明年初再回1300不在是天方夜谭,所以加息后也是黄金中长线布局的一次机会。

短期操作上围绕1236-1250一个区间操作即可,周三建议反弹1245一线做空一次,目标看1238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价格周初延续下跌趋势后,周二盘中油价持于51上下震荡调整,不过在周二美市盘中原油价格强势攀升重返52大关,短期反弹迹象明显,这样来看,原油整体趋势上还是延续宽幅震荡的走势。从技术面上看,原油反弹站稳4小时图上布林带中轨位置,进一步上涨目标关注4小时上轨压力53-53.3美元区域,因此短期原油走势看好反弹延续。

不过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中轨压制强劲,短期思路看反弹但不追多,操作思路以回调多为主,对于前期有多单被套的,短线原油反弹的目标先想关注52.5关口附近,企稳52.5才能进一步上看53-54;

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51.5附近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在52.5一线,若能破位继续持有看5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