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BBH:投资环境面临挑战 三大破坏性力量袭来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BBH:投资环境面临挑战 三大破坏性力量袭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公司在周一(6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美国的货币/财政政策,贸易紧张局势和移民问题,投资环境面临充满挑战的环境。

BBH称“三个主要央行上周举行会议,并确认货币政策至少还会再分歧一年。货币政策轨迹的清晰度降低了高频经济数据的影响。有三种主要的破坏性力量可以为具有挑战性的投资环境带来同样的结果:美国的政策组合,贸易紧张局势和移民问题。”

分析师指出,美国收紧货币政策和宽松财政政策的结合是“极端”。尽管美联储表示货币政策是宽松的,但央行明确表示有意限制政策。与此同时,“BBH指出,“以减税和削减支出形式提供的财政刺激措施比2008-2009年要大。在另一个问题上,激进的美国贸易立场使投资者感到不安。”

BBH表示。美国从7月6日开始实施关税计划,中国的回击金额和时间相似。 “美国没有妥协的心情,”BBH说。 “确实,与中国的对抗是政府批评者的一个领域。与此同时,由于美国卷入了分裂的移民危机并将寻求庇护者赶走,欧洲的难民危机有可能推翻两家政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