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欧元、英镑、澳元、黄金及原油最新交易策略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外财经网站IG周三(2月21日)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欧元/美元:走低

卖盘压力仍存,汇价正跌向1.23。

跟昨日一样,接下来1.2165水平将发挥作用。涨势将瞄准本月早些时候触及的1.2540附近高位。

英镑/美元:被就业市场打回原形

今日的失业数据使得空头控制该货币对,推动汇价跌至昨日低位以下。

下行首个目标位于1.3836,如跌破将关注1.3764。需要在1.4150上方逆转才能改变看空观点。

美元/日元:目前上涨

该货币对持续自低位稳步上涨,尽管其仍处于自去年高位的下行趋势之中。

汇价可能会升向108水平,这仍将出卖出机会。需要升至109关口上方才表明汇价将转而上行。

黄金:回撤带来买入机会

黄金已回撤至斐波那契支撑。为涨势延续至本周下半部分提供潜在买入机遇。是否利用1317美元低位或1307美元水平这一决定是风险偏好的一个例子。

有趣的是,我们可以看到窄幅波动的76.4%回撤与宽幅走势的61.8%回撤位相重合。二者均已触及。因此,很可能我们将开始走高,与更广泛的看涨黄金走势相一致。跌破1307美元将会否定这一乐观前景。

布油:楔形指向进一步下滑

布伦特原油价格从不断上涨的楔块中走低,在跌破64.79美元首个波动低点后,提供了一个看跌信号。

随后的大幅回撤给了一个巨大的短期入市机会,此后价格不断下跌。这种回调可能会持续下去,尽管这只是61.66-65.69美元宽幅涨势的回调。关注涨势是否会升至65.69美元上方,以否决短期看空观点。

校对:浚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