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联储或如期启动缩表!黄金短期承压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中金网

周一,由于美元大涨,且美国货币政策可能收紧,对金价构成压力,使得金价大幅下跌。

美联储将于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备受市场关注。市场预计,美联储料将宣布启动缩表计划,并维持利率不变以强化货币政策正常化历程。

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预计,由于担心飓风发生的影响,美联储可能会相当温和。

周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表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对于控制朝鲜核计划已束手无策,美国可能必须将此事交给国防部处理。

LaSalle期货集团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指出,朝鲜方面还会有更多的东西出来,美元可能会重新测试此前低点91关口。

Nedoss补充道,现货黄金跌破1321美元/盎司支撑位后,技术面显示金价可能进一步跌至1309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