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黄金日线七连阳能否达成?重点关注新医改议案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周三(3月22日)在接受Kitco News的采访时对黄金近日表现进行分析,认为周四新医保法案能否通过对黄金走势来说至关重要。

Peter Hug指出,黄金在过去6日内涨幅接近4%,有望录得去年6月末脱欧后的最大涨幅。

4月Comex期金周三收涨3.20美元,涨幅0.3%,报1249.70美元/盎司,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累涨49美元或4.1%,并创3月1日以来收盘新高,此次避险需求上涨主要因美股近期的走软表现。

Hug说道:“黄金将继续受益,因外界对特朗普财政刺激的日程怀疑愈加高涨。此外共和党内部关于新医改议案的分歧不断。若此次议案未获得通过,外界对特朗普的信心可能逐步下滑,从而施压美元,提振黄金。”

此外,日内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发表讲话,她的立场偏向也将影响黄金走势。

周四亚市盘中,黄金陷入窄幅震荡,在日内稍晚两大事件公布之前保持谨慎,目前交投于1245水平附近。

北京时间3月23日10:28,现货黄金报1245.46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