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布林格:黄金第今天3次测试1290阻力会有结果吗?

图表家

关注

布林格:黄金第今天3次测试1290阻力会有结果吗?

图为伦敦金(XAUUSD)的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最低至1275附近,而后走高,日线收盘于1277,与开盘价相当,日线报收十字线。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直线走高至1284附近。

我们在最近几天的文章里更新的是这个低位1264的上升通道,下轨是将两个有效的低点支撑连线而得,上轨是一个平行线,短期的阻力效果可以参考,最关键的阻力自然是在1290位置。

这个通道的上升角度偏小,于是价格的走势偏向于横向震荡,积极的信号是这里两次价格回落,低点越来越高,这说明震荡的区间在收窄,即将有一个单边行情。

从方向上来看,我们希望是向上,不仅仅是基于偏好,更是基于价格在上周出现的向上破位1357来下降趋势线,这个破位在短线中比较有意义。而日线级别的画图中,我们更新的观点认为1122来的上升趋势线仍旧有效,所以继续看涨黄金。

短期的走势,重点关注这次1290的测试,这已经是第3次来测试,前面两次均明显受阻,如果这次可以向上破位,那么根据通道的破位目标来看1300便是首个目标。

持仓来看,1281多单持仓维持不变,止损止盈的详情关注图表家APP中的交易直播:每一笔交易都来自于实盘持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