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三菱日联:特朗普预算案不靠谱 年内美元上行料受阻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四(5月25日)三菱东京日联(BTMU)外汇策略研究指出,周二(5月23日)美国白宫披露了2018年预算提案,根据程序,美国国会最终将在2017年6月30日确定财政预算方案,并在2017年10月1日新财年开启之时,执行2018财年预算。

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此预算案仅进一步降低了改善白宫与国会间关系的几率。名为“美国伟大新基础”的预算案乐观地预期,该预算案有望在未来十年里缩减政府开支3.6万亿美元,并预计美国未来经济增长会大幅提振,在2021年达到GDP增长率3%。

不过汇金网指出,特朗普预算案内容饱受市场质疑。克林顿政府时期的美国财长、奥巴马总统的经济顾问萨默斯认为,特朗普财政预算案有严重的统计问题。而国会参议院的共和党“二号人物”John Cornyn则直接表态称,特朗普预算案不会被国会采纳。

该行称,此预算案强化了该行观点,即年内美国公布意义重大减税方案的几率仍渺茫,将持续冲击美元的上行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