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联储会议纪要鹰声不足 美元急挫黄金蹿升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北京时间周四(5月25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5月会议纪要,纪要中美联储官员同意短期内宣布缩表计划细节,认为2017年开始缩表是合适的。美联储官员认为,等待证据以证明经济放缓是暂时现象,这是谨慎的做法。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收紧政策可能“很快”变得合适。

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数据显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市场预期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的机率为46%,低于周二尾盘的约50%。

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至日低97.09后迅速反弹,目前已收回大部分跌幅,震荡交投于平盘附近。

黄金价格则短线飙升上探日高1258.40美元,目前震荡交投于1255.22美元附近。

欧元兑美元短线升至1.1216,之后同样迅速回落,涨幅收窄,现交投于1.1198附近。

英镑兑美元则短线升至1.2999的平盘之上后,迅速由涨转跌,现报1.2950。

美元兑日元迅速下跌后反弹,现交投于111.80,并在平盘附近震荡。

标普500指数则受到提振,短线升至日高2403.42,距历史高点仅不到3点之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