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金砖汇通:加息之后的美元路在何方

新浪财经

关注

上周四,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不过对通胀的表述更改为“对称通胀目标”,意味着美联储加息提速仍然很远很远。另外因市场忧心特朗普的医保改革案在国会遭遇难关,恐怕将导致特朗普其他包括税改在内的法案也面临挑战。特朗普年前推出的一系列的政策,落地实施进展缓慢。

随后黄金市场迎来巨大的爆量上升。基本面分析认为美联储的加息在预期范围之内,随后耶伦发表偏向于鸽派的言论,致使美元从高位回落一度跌破100美元大关,黄金迎来一波小牛市的拉升。

昨天黄金的走势白天一直处于高位盘整向上的状态,下午4点欧盘开盘之后虽有一波小幅度回落到1244.5位置,收到通道内支撑再次反弹,进入美盘时间段盘中震荡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触摸1251.3高点,随后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回撤,截止到23号上午阶段目前报收1246.2位置

技术分析上

从黄金4小时图上来看前面分为3个主升浪把行情推到1251近几天以来的高位,完成波浪机构当中的第5浪的上升,配合MACD来看图标当中MACD的量能出现0轴上方逐步递减的情况,预告后市黄金短期内有尖顶回调的迹象,多单理应减仓获利离场,预期后市会有一波出现一波A浪级别的结构出现。

日内 操作思路上 偏向于逢高做空,

上方压力位1249.5 下方目标支撑位 1239

原油市场

昨天原油市场上演绝地反转的情况,昨天也是每周三重磅的EIA行情,库存大增,油价瞬间暴跌触摸到前期低点47美元,先抑后扬随后快速的反弹致使价格上涨持续到现在报收48.36美元.

基本面分析

美国截至3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495.4万桶,预期为增加177.06万桶;汽油库存大幅下降281.10万桶,连续5周下降,预期为下降247.66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191万桶,连续6周录得下降,预期为下降179.39万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41.9万桶,预期为增加111.18万桶。

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增幅均超过预期,加剧了市场对OPEC减产效果的质疑。另外页岩油大量涌入对供需层面也是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美元持续走软或在一定程度上为油价提供支撑。当前油价正徘徊于50美元/桶附近,并且屡创年内新低,市场交投仍需谨慎。

技术分析

从4小时周期图上来看,浪形的结构前面是完成了一波4浪性的反弹,随后走5浪下跌但是没能够有效的破位新低,那么在47美元这个位置我们认为5浪的结构提前结束,所以后市会迎来一波转折性的行情走势,配合MACD势能,进入缩量快慢线摸0轴价格会有反弹的需求,均线位置测试4小时图周期68均线附近.

日内操作

逢低做多 上方 目标位48.9 下方支撑位47.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