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策略家张伟:黄金多头成为强弩之末 禁止高位追多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每一次的交易我们都需要理性的分析和客观的分析,理性分析就是要看看行情上涨的空间以及压力位置和支撑位置在去在做交易,客观分析就是要综合多方面来看趋势的方向,以及目前走势已经运行到什么程度了能不能在现行的基础上过分的看多和看空趋势的运行方向。

其次就是市场总会出现90%分析师看空和看多,这个是时候不是单边来临就是风险来临的时候,金融市场有一个共性所有人看空情绪太过于浓厚就会出问题,相反看多情绪如果像看空一样也会出现问题,我们回想美联储加息前夕市场基本上80%认为美联储加息会下跌,结果大涨我在加息前夕提出《策略家张伟:黄金布局多单机会来临,美联储将出卖空头》试问在1200甚至1198一线我提出布局做多,目前黄金涨至了1250一线之后还有何继续看多的道理,当然我提出了目标在1280目前看还有一点的距离,但是在我仔细斟酌之后我发现这个位置目前难以到达,言归正传市场一致认为的方向不一定是对的,一定要及时注意风险,就好像周二早盘下跌一样,基本上100%认为会下跌,结果逆袭上涨,这一切说明了很多问题。

金融市场的价格变化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不要被价格波幅而影响了你的判断思维和交易的方向,作为普通投资者一定时时刻刻把风险记住,把握大方向短线交易就好像小视屏一样精彩但是会有悲伤欢喜,波段交易中线交易就想一步电视剧结局总是好的,我提倡波段中线交易为主短线为辅。

黄金自美联储加息以后目前涨至1250上涨福大已经达到50美金利润空间,我们也参与了1198布局中线多单,目前可想而知中线多单已经获利多少,但是短线不足的地方就是出现过一些小故障,被价格和市场的情绪影响出现了一些错误,不过只要不是系统性的错误就没事的,昨天黄金明显没有周二美盘的上涨力度了。

黄金日线连续性的六连阳走势,昨天美盘冲高之后出现了一个小回撤,回撤不一定是下跌,昨天晚间我也提示了不要在高位追多,目前早盘回撤最低位置在1244一线,那今天的多空分水岭在1250突破则继续上涨,不突破今天就不要在想着暴涨和大幅上涨的事情了,所以对于今天而已我们改变思路做空,禁止一切高位追多的操作,中线布局也可以出局了。

黄金日线收取带上影线的十字星虽然不能说是改变黄金上涨趋势的,但是在周五之前我看已经难以突破新高了,有望高位震荡回撤了,建议黄金1247-1248做空止损1253目标1237-1235一线。

白银这一轮上涨走势确实有点可怜了,而后期黄金回撤之后继续的上涨会不会带动白银上涨是一个问题,本轮上涨白银确实不给力16.8进场的多单目前连1美金的利润空间都没有,不过把心态放好不要着急,白银不动则以动起来则一鸣惊人,所以耐心的持有,黄金回撤之后白银也会跟随回撤,低位布局的多单耐心持有,17.5上方禁止追多操作,短线的可以出局了,等待回撤之后继续做多即可。

美日昨天一度跌破111触及110.7一线,这也是2017年首次跌破111一线的,不过后半夜还是收复了111这个位置,对于美日逢低做多的思路目前不会改变,建议短线以昨天的点位做多止损昨天低点下方2个点即可,目标看112.8一线。

交易思路分析:

黄金:建议中线布局的1198多单可以直接出局了,短线建议1247-1248空止损1253,目标1237-1236一线。

白银:建议中线布局继续持有,高位17.5上方禁止一切追多操作,等待回撤之后我们继续参与做多即可。

美日:建议111.1-111.2做多,止损110.6即可,目标112.8-113.2

原油:利空不跌,欧盘美盘回撤做多48-47.9做多止损47.5目标49-48.9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