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王权理财:黄金1250美元拦路虎 多头谨防耶伦放冷箭

新浪财经

关注

说做过的事叫讲故事,而做说过的事,叫言出必行。若说没做过的事,就叫吹牛,很多人每天只活在梦想里,所以难以融入现实,而有太多的人,每天又活在现实里,长久以往的被现实所折磨之后,没有了梦想,这两种人都难以成功。只有敢于面对现实,而又能不断的为自己编织梦想的人,百战不倒、百毒不侵、历经磨难之后依然有着锐利的目光始终注视着前进的方向的人,不成功都难。自古以来, 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成败皆有定数,有些人,败局未定却早已怨天尤人,而有些人身临险境却能坐怀不乱逢凶化吉,境界不同,结果自然不同,有大胸怀者必有大作为。

【消息面解读】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再次落在了美联储主席耶伦上,上周耶伦谨慎言论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本周四晚间20点耶伦将再次发表讲话,黄金多头要尤其谨慎这一重磅人物是否会意外释放鹰派信号。

美元指数跌破100关口刷新六周低位,美股创五个月最差表现,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21日)继续走高,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244.34美元/盎司。近日一系列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并未提振加息预期,这令美元继续承压回落。自上周三美联储发布略偏鸽派的政策声明后,金价一致保持反弹走势,昨日更是刷新3月2日以来高位。周二黄金TD上涨1.06元,目前于278元一线运行。

昨日亚盘黄金多头猝不及防地摔了一把,本来都在押注极右翼勒庞准备上位带动金价上涨,结果法国大选首场辩论结束后,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自1月以来首次领跑第一轮选举结果,以25.5%的票数反超勒庞。避险情绪减弱令亚市盘中黄金抛盘涌现,现货黄金短线下跌至两日低点,失守1230美元整数关口。

笔者王权理财认为,美国特朗普政府一直没有公布实质性的政策方案,这样让投资者感到担心,因此股市下跌时将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黄金。上周美联储没有任何信息暗示将要加快加息节奏,因此认为美联储今年将不得不增加加息次数以应对特朗普刺激政策的打算也正在落空。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再次落在了美联储主席耶伦上,上周耶伦谨慎言论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本周四晚间20点耶伦将再次发表讲话,黄金多头要尤其谨慎这一重磅人物是否会意外释放鹰派信号。尽管上周她明确强调美联储的展望未出现实质性改变,但官员们的讲话还是会提供充足机会来完善3月份会议释放的信息。

笔者王权理财认为,上周耶伦对通胀的看法比较硬派。如果她是对的,黄金会走高;如果她是错的,事实证明市场在加息前很脆弱,那加息次数下降依然会推高黄金。

目前,欧盟正面临法国大选与英国脱欧等政治不确定性因素的压力,这使黄金价格得到了许多助力。从美国方面来说,美国国会可能在本周四对取消与替代奥巴马医改的方案进行投票表决,相关政治风险因素也使黄金价格得到了的提振。

3月22,现货黄金,伦敦金,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方面,昨天晚间美盘的行情还算是比较给力,直接出现一波反弹拉升,最高触及1245一线,行情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回落迹象,不过就当前的技术形态走势来看,回落也是为后续做多做准备,从当前的日线形态就可以清楚看出,一般我们看行情,首先我们看看日线一天的走势,日线当前的形态明显在上方1250一线承压回落,那么定义1250美元是前期的阻力位,触及可布局空单,从短期均线指标的走势来看,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日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目前4小时依旧在布林上轨一带运行,今日行情如果出现回踩的话,重点关注MA5日均线1241美元的支撑,这一线也就是今日需要关注的点位,从大周期均线指标的走势来看,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本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再次落在了美联储主席耶伦上,上周耶伦谨慎言论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本周四晚间20点耶伦将再次发表讲话,黄金多头要尤其谨慎这一重磅人物是否会意外释放鹰派信号。尽管上周她明确强调美联储的展望未出现实质性改变,但官员们的讲话还是会提供充足机会来完善3月份会议释放的信息。那么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48-1250美元的阻力位;下方关注1239-1240美元的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多单;操作策略:回落1239-1240美元布局多单,止损1234美元,目标看1247-1250美元;1250-1252美元可布局空单,止损1260美元,目标看124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