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天弘稳利定开债基打开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报记者 刘夏村

6月以来,债市在持续调整后迎来反弹,债券基金再度受到市场关注。在此背景下,天弘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天弘稳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天弘稳利定开债基”)将于6月22日至7月19日迎来第4次开放期。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天弘爱理财APP等直销平台,蚂蚁财富号、高晟财富、天天基金,以及部分银行、券商、第三方销售机构进行申购。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6月20日,天弘稳利定开债基成立以来年化回报6.82%,在同类排名中位列前1/5,表现长期优于同类基金平均水平。天弘稳利定开债基优异的业绩表现与管理人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密不可分。该基金由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总监陈钢、金牛基金经理姜晓丽联手操刀。陈钢曾任职于华龙证券、宸星投资、兴业证券、银华基金、中国人寿等多家知名机构,拥有丰富的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投资成绩。姜晓丽曾凭借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夺得2014年金牛奖。

责任编辑:任倩倩 SF01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