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获得2016最佳混合型基金产品奖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新浪金麒麟暨全球资产管理论坛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由新浪财经作为主办方、慧保天下作为合作方,济安金信作为独家数据支持机构的2016中国(首届)波特菲勒奖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投资者心目中的最佳基金、券商、保险资管机构获奖名单揭晓。

九泰锐智定增混合获得2016最佳混合型基金产品奖。

作为资产管理行业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着大道至简,道法自然的理念,新浪财经精心设置了波特菲勒奖(奖项的名称,本质上是来源于现代资产组合理论(Modern Portfolio Theory,简称MPT);马克维茨创立的这个理论从数学上证明了,分散投资就能够降低风险。奠定了基金业存在的理论基础,我们以此为奖项的命名。)立志于打造中国资产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褒奖为投资人创造利益最大化的团体和个人。波特菲勒奖想告诉你:谁,在真正珍惜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备注:奖杯从上面看是等螺旋线。等角螺旋线是自然数e在极坐标展开后的图形,数学意义是100%复利,在单位时间内的极限,寓意着基金公司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无限像复利的目标靠近。

2015年8月,作为业内首只专注于一年期和三年期定增的基金,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成立。凭借着出色的一级半市场选股能力以及定增投资本身具有的安全边际,九泰锐智经历2015年股灾和2016年的两次熔断,截至2016年10月30日,全部投资项目平均浮盈120%。wind数据显示,九泰锐智自2015年8月14日成立以来截至8月15日累计收益率达36.2%,遥遥领先同类基金,并引发了市场对公募定增基金这一领域的极大关注。

九泰基金将定增业务作为公司四大战略业务之一,组建了业内首家定增投资中心,专业定增投资人员超过40名,实现了一年期定增项目的全覆盖和三年期定增的投资能力,并依托股东九鼎集团的上市公司资源,打造公募、投行和PE联动的投资模式,构建从产品、研究到投资的综合优势能力,系统性地把握定增投资的机会。目前已发行了业内数量最多的5只定增公募基金,定增公募基金规模超过了50亿,主动管理的定增业务管理规模超过100亿。未来九泰基金将继续秉持“持有人利益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