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收评:券商A等3只分级涨超3% 下周将开启新上涨行情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两市低开低走,至收盘,沪指跌0.90%报3243.84点。303只分级基金中40只收红。其中500B、券商A等3只分级涨超3%。公私募基金认为:权益市场的机会还是比较明显的,本次下跌是深港通前的最后一次洗盘,下周将开启新的上涨行情。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主题下的行业红利。

沪指下跌0.90%报3243.84点 500B等3只分级涨超3%

A股市场:12月2日,两市低开低走,总体呈震荡向下趋势。至收盘,沪指跌0.90%报3243.84点。创业板指跌1.76%报2143.45点。板块方面,除近期新低、破净资产外全线收绿。两市394飘红,36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5972.659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879.85点,跌30.21点,跌幅0.51%;深证基金指数报8537.79点,跌36.62点,跌幅0.43%。场内基金方面,1074只基金中256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03只分级基金中40只收红。其中500B、券商A等3只分级涨超3%,新能A级、中小300A等4只分级跌幅超4%。

建信基金邱宇航:权益市场机会明显 投资积小胜为大胜

总体来讲,权益市场的机会还是比较明显的,但这也是一个反复而震荡的过程。但也能预见,未来随着一些其他行业机会的显现,筹码将会重新收回,然后重新进行分布,这是一个确定的趋势。展望后市,可以从改革和发展以及一些有力的经济改革着手布局,例如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下的行业红利。同时,挑选优良资产进行配置,尽量规避过于虚幻的风险、流动性扎堆或者是较为拥挤的交易变化。

巨丰投顾:深港通前的最后一次洗盘 下周将开启新的上涨行情

今日,两市低开回调,短期整理迹象初现,但依旧保持上行趋势。总体上,短期资金面相对紧张以及周末外围事件影响市场情绪,而连续走高后的整理未得到增量资金的支撑,导致获利盘开始回吐。而下周将开通的深港通,由于此次预期并不十分良好,部分资金也是选择先行撤退观望。

但巨丰投顾认为,深港通开通将是中长期利好,也将是引流的主要渠道,对市场的利好刺激较大,也将有很多标的直接受益,目前市场情绪向好,资金支撑良好。今日股指走低源于对周末意大利公投等事件的不确定性,但即便是出现黑天鹅事件,市场也已经习惯,利空将大幅缩水。所以,今日下跌大概率仍是主力洗盘动作,下周股指仍有探底拉升乃至展开新的上涨行情的基础。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