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新浪全民养基大赛招募中 现金大奖和iPhone7等你拿

新浪财经

关注

报名参赛赢现金大奖和iPhone7! 邀请好友报名抽iPhone7!

抽奖入口

为了弘扬健康投资、科学投资的理念,为了给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基金理财服务和基金组合产品,为了让优秀的基金理财顾问与理财服务机构脱颖而出,新浪财经将于12月16日举办新浪首届全民养基大赛暨理财精英挑战赛!

参赛者将角逐现金大奖,以及上百个荣誉奖项!月月有奖,单项最大奖高达万元,累计额不限!只要有实力,就是你的,在世界角落的每一个你,赶紧来参加挑战吧!

每一个关注自己钱包的人都应该参与到大赛当中!无论您是否擅长投资基金,参赛即可抽奖赢iPhone7和购物卡。如果您是投资达人,您可参与大奖角逐;如果您是专业理财顾问,您既可角逐大奖,还可为单位赢荣誉;如果您是基金菜鸟,您可时时关注大赛赛况,发现优秀的选手,您可观摩跟踪他们,学习他们的投资妙招!

如果您的身边有投资高手,毫不犹豫邀请他参加大赛吧,他参赛,你得奖!不仅可以将好友顶为基金红人,您还有更多机会抽取iPhone7和购物卡等大奖,周周有奖,月月有奖!详细抽奖规则见大赛专题。赶紧去发掘您身边的投基达人吧!

当前,房价高烧不退,P2P风险暗藏,投资者的财富资产如何保值增值?利率走低之际,如何保卫我们口袋里小小的财富?资产荒之际,如何挑选合适的理财品种?市场牛熊变幻,如何进退有度?

公募基金作为专家理财,规范透明,普惠亲民,是投资者理财的好工具。然而,它并未受到应有的青睐。在美国,公募基金占GDP比例高达70%左右,而在中国,2015年,公募基金规模仅8.37万亿元,占GDP比重仅12.37%。

公募基金门槛低,本是针对个人投资者量身打造的理财产品,但却意外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青睐。相较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显然更为专业理性。据统计,截至今年上半年末,机构投资者持有基金比重高达52.3%,创出历史新高,而个人投资者占比节节走低。

硬币的另一面是,不少个人投资者误入歧途,相信超高收益低风险产品的存在,误入了一些骗局,造成了不少家庭财产损失,给家人带来了痛苦。

中国公募基金自问世以来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过去自2005年来的11年半,主动混合偏股型基金累计收益率为545.05%,年化收益率17.60%,而同期沪深300指数累计收益率为215.38%,年化收益率10.50%。基金整体的长期业绩十分靓丽。

拿最近的一年来说,截止2016年9月21日,上证指数涨幅下跌1.45%,最牛基金万家瑞信赚了72.87%,国泰估值优势、长信量化先锋等6只涨幅超50%。这些牛基业绩相当值得称道。

债券型基金业绩也相当不俗,截至2016年8月29日,债券基金的3年期平均收益高达31.88%,收益大大高于同期其他固收产品业绩。

然而虽然基金是赚钱的,但基民却是亏损的。究其原因,就是投资者盲目投资,没有在合适的时候购买合适的基金,缺乏专业基金理财顾问的引导。

如何选择基金?如何做好资产配置?如何做好一个最优的基金组合?何时买,何时卖?有了新浪全民养基大赛暨理财精英挑战赛,这些问题不用愁!

这一次我们来真的,我们是实盘赛,选手投入真金白银,陪你投资基金,陪你理财!

大赛为期6个月,初次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比赛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6月举行!届时,大赛优秀选手和优秀机构将与基金业精英大佬济济一堂,共襄基金业的盛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想要一举成名,就赶快来参与我们的挑战吧,12月16日,不见不散!

大赛报名、评奖及参赛规则见大赛专题。

邀请好友参加比赛抽奖规则见大赛专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