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收评:食品B等5只分级涨超4% “半假期模式”开启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两市小幅高开,至收盘,沪指涨0.77%报3026.05点。304只分级基金231只收红,诺德300A、食品B等5只分级涨超4%。公私募基金认为:“半假期模式”开启 市场或维持弱势震荡,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短期回避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可能回落的风险,布局以及潜伏政 策倾斜度较强的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标的。

沪指缩量微涨收3026.05点 食品B等5只分级涨超4%

A股市场:9月19日,两市小幅高开,总体呈小幅上涨趋势。至收盘,沪指涨0.77报3026.05点。创业板指张0.96%报2165.21点。板块方面,全线收红,酒店餐饮、工程机械涨幅居前。两市2379飘红,37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3456.108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690.76点,涨23.27点,涨幅0.41%;深证基金指数报8330.08点,涨54.27点,涨幅0.66%。场内基金方面,1034只基金中474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04只分级基231只收红。其中诺德300A、食品B等5只分级涨超4%,商品A、高贝塔B等10只分级跌幅超1%。

中欧基金:“半假期模式”开启 市场或维持弱势震荡

上周,上证综指曾经一度击穿3000点,整体表现较弱本周起,市场进入到中秋与国庆之间的“半假期模式”,叠加国内经济数据发布进入“真空期”,对市场影响的因素可能主要集中于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和全球股市波动。另外,临近三季度末,资金面在十一长假后是否能恢复宽松成为市场疑问。因此,中欧基金认为本周起至国庆,市场或将进入弱势震荡期。鉴于指数大概率不会有太多下行空间,投资者可以考虑保持约5成的权益类基金仓位。

巨丰投顾:节后积极调仓换股

今日,两市高开上行,结束节前下行趋势。综合看,今日上涨更多的是外围市场向好下的补涨行情,同时也是延续了节前的修复性行情。但在整体环境向好的大背景下,两市向好趋势的逻辑未变。短期,股指仍有反复,但成交再次萎缩表明这离也仅是阶段性底部区域,目前要做的不是想着割肉,而是在震荡中寻找优质标的,做好调仓换股的准备。短期回避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可能回落的风险。同时,继续布局以及潜伏政 策倾斜度较强的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标的。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