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建信基金:四季度股票有相对配置价值

投资者网

关注

建信基金表示,对于9月市场走势,指数区间震荡,关注结构性机会。从宏观层面看,流动性预期相对一致,整体格局宽松,短期美联储加息延后;经济宏观冷、微观热,需求的回落相对温和,供给侧加码;客观存在托底诉求,关注国内外财政政策推进。从中观层面看,市场风格在低利率、低需求环境下难以发生大级别切换;充裕流动性提供震荡下轨支撑,交易层面压制震荡上限;处在中报披露窗口期,关注上半年和三季度的业绩情况。

在四季度低利率、低需求环境下,大类资产比较中,相对债券,股票有配置价值。股票市场中,维持价值稳健的中期配置逻辑,市场整体风格难以出现显著切换,核心在于如何把握价值轮动,成长股有波段性机会,建议自下而上选股。

对于9月股票投资策略,维持中期稳健配置逻辑不变,短期关注周期品,同时PPP、国企改革等主题性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徐巧 SF18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