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收评:9只分级涨超4% 大盘二次上攻或已开启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两市微幅低开,至收盘,沪指涨1.14%报3050.17点。307只分级基金259只收红,银行业B涨停、新能A、国企改B等9只涨超4%。公私募基金认为:大盘二次上攻或已悄然开启,继续持股待涨仍是当下主基调。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

沪指涨1.14%报3050.17点 国企改B等9只分级基金涨超4%

A股市场:7月26日,两市微幅低开,总体呈震荡上涨趋势。至收盘,沪指涨1.14%报3050.17点。创业板指涨1.50%报2279.55点。板块方面,全线飘红,酿酒、环境保护涨幅居前。两市2326飘红,22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4851.2879亿元。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683.62点,涨37.91点,涨幅0.67%;深证基金指数报8581.07点,涨50.76点,涨幅0.60%。场内基金方面,1022只基金中565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07只分级基259只收红。其中银行业B涨停、新能A、国企改B等9只涨超4%,消费A、新能A级相对领跌。

博时基金魏凤春:建议关注国企改革的推进

操作上,魏凤春建议,无论主板还是创业板,前期强势的风格均表现靠后,目前市场正处于一轮上涨的尾声,警惕反弹结束进入回调下跌行情。行业上,盈利预期上修幅度较大的行业是有色金属、商贸零售和综合行业,下修幅度较大的是煤炭、电力及公用事业(2240.784, 29.92, 1.35%)和国防军工。建议关注国企改革的推进。

巨丰投顾:二次上攻悄然开启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连续调整后有望重拾升势。总体上,外围市场连续走高,宽松预期连续升级,市场向好情绪延续。在获利效应促使下,增量资金也有望逐不入场。此外,随着沪股通的不断流入,国企改革新动能的注入,股指回踩空间极为有限。因此,巨丰投顾认为,在如期回踩洗盘之后,大盘二次上攻或已悄然开启,继续持股待涨仍是当下主基调,若有整理还可继续低吸。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标的外,央企改革以及业绩驱动标的成为近期关注焦点。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总之,根据以上公私募基金的观点,就国企改革、央企改革的主题投资基金,下半年或可重点推荐对于国企改革主题关注度较高的产品。除了国企改革相关的分级基金外,开放式主题基金方面还有,投资者可酌情关注中融国企改革混合(000928
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001403)博时国企改革股票(001277)嘉实主题新动力(070021)等基金。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