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收评:有色B等11只分级跌超2% 回调或是买入良机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两市双双低开,至收盘,沪指涨0.10%报3015.83点。307只分级基金118只收红,有色B等11只分级基金跌幅超2%。博时基金魏凤春认为,本周市场即便不明显下跌,也会出现快速的轮动,建议控制仓位,在主题和补涨板块的参与上需要更加谨慎。巨丰投顾认为,股指3000点上方的回调都是洗盘,回撤是低吸的良机。

沪指微涨0.10%坚守3000点 有色B等11只分级跌超2%

A股市场:6月13日,两市双双低开,最低探只3003.29点。至收盘,沪指涨0.10%报3015.83点。创业板指跌0.18%报2245.89点。板块方面,酿酒、广告包装涨幅居前,有色、仓储物流等17个板块外全部收绿。两市1400股飘红,26股涨停。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4917.67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645.71点,跌0.93点,跌幅0.02%;深证基金指数报8530.31点,跌15.37点,跌幅0.18%。场内基金方面,1022只基金中271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07只分级基118只收红。其中建信进去、高跌A端涨超2%,上50B、有色B等11只分级基金跌幅超2%。

博时基金魏凤春:以逸待劳 建议控制仓位

从目前公布的行业中报数据来看,部分消费升级行业表现优异,比如农林牧渔、餐饮旅游等,农林牧渔行业同比和环比均高速增长,主要源于产品价格上涨带动的行业基本面改善。计算机、通信等新兴产业盈利持续保持较快增速,电子行业整体增速不快,但部分细分二级行业盈利表现较好。

行业上,盈利预期上修幅度较大的行业是有色金属、商贸零售和综合行业,下修幅度较大的是煤炭、电力及公用事业和国防军工。关注国企改革的推进。

总的来看,国内经济情况对市场影响仍然相对较小,市场主要的风险仍然是市场总体上涨后,无法找到基本面之前潜藏的利多;次新股的调整已经持续多时,上周新能源车的调整是进一步的信号。市场即便不明显下跌,也会出现快速的轮动,建议控制仓位,在主题和补涨板块的参与上需要更加谨慎。

巨丰投顾:回调提供满仓良机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延续近期调整趋势。总体看,股指3000点下的反弹在此得到压制,短期遇阻回落以及消化获利盘实属正常。当下,外围市场连续走高,宽松预期连续升级,市场向好情绪延续。在获利效应促使下,增量资金也有望逐不入场。此外,随着两融余额的不断提升,国企改革新动能的注入,股指次数下跌空间较为有限。因此,巨丰投顾认为,股指3000点上方的回调都是洗盘,这里越是回撤就越是低吸的良机,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如出现跳水,则迎来重仓甚至满仓机会。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