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端午假期人闲钱不闲 买货基4%收益最后1天!

新浪财经

关注

货币基金站上风口 绩优者年化收益稳居4%

年初至今,货币市场利率正全面攀升,货币基金收益率也水涨船高,丝毫不亚于银行理财产品。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端午假期将至,部分货币基金将于节前陆续暂停业务,统计近两日,超30家基金公司的53只货币基金、短期理财已发布公告,于2017年5月25日起暂停申购、暂停转换转入。在此,小编提醒投资者:股市难做,节假期间不想让资金闲置,想买货基的赶紧下手,建议在2017年5月25日15:00之前下单

富国基金、博时基金、大成基金、中欧基金、银华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华夏基金、鹏华基金、信诚基金、东方基金、广发基金等多家基金发布关于端午节假期前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暂停申购起始日大多是2017年5月25日;仅有少数公司,如国泰基金(国泰利是宝货币、国泰现金宝货币)、中银基金(163802)农银基金(660007)等五家货基暂停申购起始日、转入日是2017年5月26日。

业内人士提醒,根据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才能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因为27日是周六,在5月25日15:00之后操作的,则最早也得28之后才能确认,端午假期里,不仅没有收益,想作它用都不一定支持。

如果投资者有投资基金、货基的打算,建议在2017年5月25日15:00之前完成操作,则可享受假期收益。一旦错过,就暂时不要申购了。新浪私房宝最近一周七日年化收益率近4%了。端午人闲钱不闲,闲钱就存私房宝,25日周四15:00前购买,假期也能享收益!

文/鸡血石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