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

徐洁勤:推动海淀区科技金融高品质创新发展

新浪财经

关注

2018年12月7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球PE北京论坛——改革开放40年,股权投资再出发”在北京举办。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洁勤发表主题演讲。

徐洁勤副区长在演讲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国家科技金融创新建设不断深入,各类新兴金融机构纷纷入驻海淀区。截至目前海淀区已经形成近千亿规模的“海淀创新基金系”,备案股权投资机构数量超过800家,管理资本量和被投案例数一直保持在全国前列。

徐区长表示,当前海淀区正处在深入推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关键阶段,将继续以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为主线,以提升重点金融机构服务能力为抓手,全面优化区域金融发展环境,以更高质量、更大体量的金融力量来推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加载中...